葭刈

微博不发文,不用关注的

虞渊10


“啊啊啊啊!”

虞景轩正在外面收拾餐桌,听到房内传来顾泽渊哀嚎的声音,扔下帕子冲进了房内,语言里满是紧张与担忧。

“怎么了宝贝?”

“轩哥,我死定了!”

顾泽渊瘫躺在床上,把手机从眼前移开,无力地把手垂下来,双眼生无可恋地望着天花板。

“怎么了这是。”虞景轩上前把他拉起来,调整坐姿让他背靠自己的胸膛,坐在自己的怀里。

顾泽渊靠在虞景轩身上,满脸忧愁。

“我刚刚刷微博忘记切号了,点赞了一个CP粉的微博。”

“嗯?”虞景轩挑挑眉,抓着他的手把玩。顾泽渊拿起手机扬在他面前,道:“你看,这粉丝是澄哥他们CP粉的大粉,完了完了,会不会被传开,呜我对不起澄哥!”

顾泽渊抓着手机抵着胸口哀嚎,虞景轩忍俊不禁,在他脸颊上安慰性的亲了一口。

“没事,你不说她们也觉得是高仿号,艺人失手点赞的微博很多,别怕,阿澄也不会怪你,你没看现在他俩舞得有多过。”

顾泽渊还是苦着脸,但是紧抿的唇稍稍松开,虞景轩捏了捏他手中的虎口,安慰着:“乖,这事有俞亚解决。”

“那也不能什么事都麻烦亚哥。”

“他是你的经纪人,现在只带你一个,你要给他找事做不是?”

“你说得好像我把圈子搅得天翻地覆才是帮亚哥忙一样。”

“不管你做了什么我都会给你处理。”虞景轩吻了吻他的发丝,顾泽渊不知为什么愣了一下,回过神来无聊的翻弄手机,闷闷地答应着。

“微博没给公司管理?”虞景轩盯着顾泽渊已经黑屏掉的手机屏幕问道。

“给了。但我就喜欢自己登。”

“那先给我管着,免得再发生意外。”这事也不知道是大是小,完全看那些粉丝的反应。

“我不要!”

顾泽渊一听,那是赶紧把手机揣怀里,挣扎着要离开虞景轩的怀抱,生怕他下一秒就把手机给抢了。

虞景轩眼疾手快双手环住蹬着腿就要起身的顾泽渊,一把拉回自己的怀里,瞥了他怀里手机一眼,笑着说:“不抢你手机。”

说着,拿出自己的手机,在屏幕上滑动几下,伸到顾泽渊面前:“账号,密码。”

屏幕上是微博的登录界面。

顾泽渊哭丧着脸抬头楚楚可怜地望着他。妄想能让自己这番可怜的模样打动虞景轩。

虞景轩的确吃他这套,但是这次要微博是铁了心的。

他给了顾泽渊足够的隐私权和自由权,顾泽渊也不喜欢被窥探被束缚,虞景轩除了上次自己意外解开他电脑密码以外,顾泽渊手机锁屏密码以及其他的软件账号密码他都不知道。

“我以后一定注意的。”顾泽渊转过身来,推开他拿手机的手,主动环住他的脖子,抿着嘴抬着眼帘望着他,眼中的歉意明显。

虞景轩望着他的神情,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映着他的面容,深深望着不禁有些动容。

他从来都拒绝不了顾泽渊的任何请求。

但毕竟微博这事,一旦出了差错,小的好说,那些人看看就忘了不当真,大事就怕在发生三年前的意外。

虞景轩艰难地从他眼神上移开眼,叹口气道:“你不给那我只好去问俞亚了。”

哪有人账号密码不给当老板的男朋友去给一个只有工作才能见到的经纪人啊!

虞景轩滑动屏幕找到俞亚的联系方式,半挂在自己身上的小朋友一下子炸了毛。哀嚎一声伸着爪子就要去拿手机,虞景轩早就料到他会这样,快速地把手机藏在身后,避开顾泽渊乱挥舞的爪子。

顾泽渊看着消失在自己视线范围内的手机,有些恼火,但硬碰硬只怕虞景轩连情都不给自己求。

他重新环住虞景轩的脖子,蹭着他的肩窝,用着自己不怎么熟练的撒娇语气。

“老板~~轩哥~~哥~~哥哥~~别这样嘛,我能管好~”

顾泽渊抬头看一眼,面前的人无动于衷。

顾泽渊亲了亲他的脸庞,坚持不懈道:“亲爱的?宝贝?宝宝~~”顾泽渊变叫唤边观察虞景轩的神情,虞景轩的神情稍稍放软了些,但怎么样都不松抿着的嘴。

自从上次那件事情之后,这是顾泽渊第一次对自己撒娇,他很受用。

顾泽渊心下一狠,捧着虞景轩的脸,抬起来就是快速地亲下他的唇,自己耳根子稍稍见红。

“老公?老公啊~~别打电话嘛!”顾泽渊抱着他的脖子,叫出这个称呼来他有多羞也许只有他自己知道。

虞景轩抬眼看他,白嫩的脸颊上出现了红晕,虞景轩心中暗爽,他表情松弛了下来,唇角上扬出一抹浅浅的弧度,他捏过顾泽渊的下巴,还了他一吻。

顾泽渊见有戏,眼前不禁一亮。

拿顾泽渊没办法,叹了口气,说:“要不这样,我们交换,你拿我微博,怎么样?”

顾泽渊沉默了。

虞景轩挑着眉看着他,等了一阵,房内安静十足,顾泽渊摸着下巴打量着他,良久,下定决心拍手答应。

虞景轩跟个老狐狸似的笑得精,摸了摸他的头扬了扬面前的手机,示意他输入账号密码。

顾泽渊乖乖结果手机在手机上一顿输入。

小朋友就是好哄。

虞景轩也不食言,给了顾泽渊自己的账号。

顾泽渊像是得到了新的玩具,翻身躺在床上,举着手机刷着虞景轩的微博。

翻着翻着一下子就感觉到了无趣。

“你的微博不好玩,都没有推送涣澄的CP文章,还有,你怎么不关注一些漂亮的小omega?”

“宝贝,我关注了你会吃醋吗?”

“不会,你不是经纪公司老板嘛,按理说你不应该关注自己旗下的艺人吗?”

“关注了啊,关注你了。”虞景轩俯身亲着他的发丝。

顾泽渊对这话完全在意料之内。

虞景轩的微博就关注三个艺人,蓝涣,江澄和他,其他都是一些七七八八的经济事实各种官博。

顾泽渊觉得自己被骗了,撇嘴说还不如用小号逛得实在。

虞景轩侧躺在他身旁,手撑着脑袋,一只手玩着顾泽渊的发丝。

“以后产品代言之类的微博由工作室来发,如果真想用微博发东西,文案先由工作室审核,审核完了拿来给我看,没问题了再发。”

顾泽渊垂下手,身子板板正正地躺在床上,眼中满是后悔的神情,欲哭无泪,苦闷道:“以后发几个字还要经过上层领导层层批准啊?”

“那不然呢!”

“那万一我要官宣呢?”

虞景轩玩着顾泽渊的发丝的手顿了下,发丝从指尖滑出,他抬起眼帘望着顾泽渊,顾泽渊感受他的目光,转头看来。

虞景轩薄唇轻启,怀着忐忑又期待的心情问:“官宣什么?”

顾泽渊翻身侧躺着,面对虞景轩,两人靠得极近,温热的气息扑向面前的人,热情又暧昧。

顾泽渊笑得无比的自在,好像找到了什么乐趣。

“官宣恋情啊!”

顾泽渊发现虞景轩肉眼可见的开心,但还是要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装着不明不白。

“和谁?”

顾泽渊笑着看着他不说话。

虞景轩也看出来了顾泽渊的故意,翻身把他压在身下,再次问:“和谁?”

顾泽渊还是不回答,虞景轩就亲着他的脸颊问一声,不回答则再亲嘴问一声,不嫌累的亲着一处问着一声,手则是不安分地在他身上作妖。

顾泽渊被他弄得浑身痒痒,笑着硬着嘴不答应要推开他,可身上的人丝毫推不动,最后他实在受不了虞景轩这黏腻的样子。

“和你……和你……”

“说清楚点。”虞景轩使坏地把手伸进他衣服下摆。

“停停你别乱摸,和虞景轩,和虞景轩官宣。”

“求之不得宝贝。”虞景轩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俯身在他眼睛落下轻轻一吻。

“官宣你就直接发,拿我账号发都没问题。”

顾泽渊一怔,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人,内心有些暖,但极大的不安完全盖住这层暖意。

顾泽渊环住虞景轩的脖子,压下他的头,在他唇上亲了一口,柔软的碰撞总让人回味。

“你微博太空了,我要用自己的发。”

虞景轩满眼宠溺,眼神舍不得从顾泽渊身上离开。

“好,这条依你。”

晚上两人你侬我侬时,顾泽渊一个鲤鱼打滚挣脱虞景轩的怀抱,在虞景轩木楞呆滞的眼神下掏出手机计划着如果点赞事情发生了该怎么解决。

虞景轩极度不爽地坐在一旁给他出主意,直到顾泽渊无意中说了句“这个博主竟然能反驳草莓不是涣哥买的观点”。

虞景轩一瞪眼,觉得事情的账号很可疑,拿着手机刷了那个账号老半天,最后拨通了蓝涣的电话。

得知这个账号真的是蓝涣之后,虞景轩把不爽都吐在了蓝涣身上,蓝涣也不恼,当虞景轩挂了电话,准备和和美美地抱着自己的宝贝睡觉,发现得知真相的顾泽渊已经躺在床上熟睡了。

虞景轩咬牙切齿,跟蓝涣的“账”又多了一笔。

评论(10)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