葭刈

微博不发文,不用关注的

【曦澄】蓝影帝被爆隐婚生子后(四十八)

蓝影帝被爆隐婚生子后(四十八)

现代/娱乐圈/ABO/私设

醋坛子妻管严蓝影帝X爱岗敬业江演员

纯属娱乐,ooc归我

私设人物无原型,请放心阅读

上次去逛的莲花公园那边粉丝也猜得差不多,但也经不起什么太大风浪,不过就是CP粉们自己有个圈子在哪里磕,他们也怕把事情搞大不好收场。

但是他们也渐渐发现不对劲,随着电视剧一集一集的播放,在剧中磕剧中人物,在花絮磕真人CP,甚至还有人结合站姐发的路透图和两人之前发的一些微博,大胆的整理出了两人的时间线。

甚至开始有人说他两之前是恋人,因为某种原因而被迫分开,也有人猜测,江澄分化成omega其实是因为蓝涣的原因。

看似离谱,实则八九不离十了。

因为剧火人也火,两人再次圈粉无数,代言一个个找上门来,两人接代言也不像之前那样,一个来收一个,而是再三斟酌,筛选一些对于他们来说安全性比较高的产品,他们有名气,不会动太多代言,以免动了不该动的人的蛋糕,避免三年前悲剧重演。

江澄飞往第三个产品代言的地方,这是一场直播,蓝涣没有跟来,昨天蓝涣也才刚刚从拍摄地回家,让他在家休息几天。

江澄看着蓝涣发来的文件,里面还有红字标注,跟改学生作业的老师一样,还有图片的,上面圈圈点点。

蓝涣在聊天界面愤愤不平。

【这说得有些离谱了,什么叫南舟跟你交往过一段时间,我是你初恋,初恋!不准磕三角恋!!】

【还有这个,他们时间点都算错了,勉勉强强给个及格吧!】

【这!有人终于能看出你戴的戒指是情侣款的了!】

【老婆老婆,上次的XC晚宴那一场,他们除了磕情侣装,终于发现你脖子上戴着东西了!好欣慰。】

【他们有空去翻翻微博嘛,万一有陈年老糖呢!】

江澄看着界面上蓝涣发来的话,仿佛耳边就是他那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像个担心孩子成绩上不去的老父亲。

江澄简略看了下蓝涣发来的那些东西,有些是分析得挺有道理,这些编写的人中肯定有之前探班的站姐,有些话江澄是跟他们说过的,写得也挺对,有些是粉丝自己琢磨,正确之中还带有些离谱,江澄在后台看得嘎嘎乐。

看得太过入迷,忘记回复蓝涣的消息,蓝涣那边迟迟没有等来回复,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江澄看得脸上的笑容并未收起来,接了电话,一声“喂”都是开心愉悦的。

蓝涣耍上了小脾气:“开心着呢?”

江澄乐呵笑着,“看得挺开心的。”

“怎么样,是不是有些很有道理。”

“有些是挺对,但我觉得还是有些离谱。”

“是挺离谱的,有的还分析岔了!”

江澄听得出蓝涣有些失落,开玩笑说:“你可以自己写一篇纠正过来啊!”

手机里头安静了一会,他忽然就听到蓝涣惊呼着拍了一掌,兴致冲冲,“对呀,我可以写一篇,我想一下啊!咱们认识十五六年了,从头写可能有些久。”

江澄一愣,“唉!你别……”

蓝涣毅然决然,“别!老婆别阻止我,我已经决定好了。”

“不是,你从学生时代就开始写,谁信啊!以为你是个写同人文的。”

“那我从追你的时候写?不不,我还是觉得从我们确认关系那时候写,那时候甜!当然现在更甜。”

江澄忍俊不禁,“挺能端水。”

“老婆你什么时候直播?”

江澄看了下时间,回道:“快了,还有十几分钟。”

“我怕可能不能按时看了,一会小宝醒来还要去伺候他这小不点。”

“不看也没关系,反正回去能看个够。”

两人聊了一会,直到有工作人员提醒准备,才挂了电话。

这场直播早就蹲着了几千万人,江澄出现在直播间里也是一阵沸腾,江澄不管是容貌还是气质,每个造型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如演戏时能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观感。

直播间里都是按程序走,一切都进行得好好的,但在最后,江澄和主持人做一个小游戏江澄是失败的一方,但乐在其中,不知道竟还有惩罚。

当主持人说出惩罚的时候,江澄浑身一震,目光看向前方,面上没什么变化的表情,实则放在桌子下面的手已经暗暗挥动,让助理下去办事。

惩罚是:给最近一次打电话的人,通过连线合唱一首歌。

江澄来不及撒谎,主持人先是透露了刚刚他在后台打电话的事。

“刚刚看到阿澄在后台打电话,是和家人吗?”

江澄神色自若,“是一位朋友。”

“方便再次打电话过去吗?好像直播间的朋友们都挺期待的。”

江澄目光落在台下的助理,助理手机放在耳边,神色慌张,抬眸对上江澄的目光,无措地摇摇头。

江澄淡淡收回目光,问:“有另外的惩罚方式吗?或者我直接唱歌给直播间的朋友们吧!”

主持人抬头问导演,导演有些为难,说可能合唱效果更好,主持人也没有决定权。

江澄看到助理在手机上噼里啪啦打了一些字,举手做了个“OK”的手势,示意江澄可以试着打一打。

江澄大致猜到蓝涣不接电话的原因可能是照顾小宝去了没有听到手机响,发了信息过去希望他能看见。

最后江澄拖延了点时间,主持人拿到连线人的名字,有些惊讶,她笑着对着镜头,说保持点神秘感,直播间里传来连线的声音,看直播的观众刷着屏猜着是哪个人物。

江澄心里祈祷着蓝涣不要接电话,但这祈祷并未成功。

“喂!阿澄。”

当蓝涣的声音响起在直播间里的时候,耳尖的观看者一下子就听出了是蓝涣的声音,直播间里被刷爆了屏。

江澄松了一口气,庆幸蓝涣没有直接叫他“老婆”。应该是看到了助理发过去的信息。

但是一般在公共场合都称呼为“老师”的他们,当粉丝听到这个称呼,一下子就炸了锅。

主持人光是看着弹幕,就知道着场面再不说话等下后台服务区都崩了。

主持人在江澄回复之后打了声招呼,“蓝涣老师您好!”

蓝涣这时好像才反应过来江澄是在直播的时候打电话给自己,“主持人您好,现在是还在直播?”

主持人诧异地挑挑眉:“蓝老师现在没有看直播吗?”

“啊!没,刚太忙了没来得及看。”随后他们在蓝涣那一头听到了有什么声音,像是在键盘输入,和鼠标摁动的声音。

“是这样的蓝老师,刚刚直播中我们与江老师做了个小游戏,江老师因失误失败了,现在是惩罚时间,需要和您合唱一首歌。”

“嗯?输了?你们欺负他了?如果我在一定不让他输。”

蓝涣开玩笑的语气有些不正经,但听来更多的是暧昧。

江澄的目光落在一旁手机的弹幕上,刷得太快他看不过来了。

【“你们欺负他了?”“我在一定不会让他输”我靠我靠我靠霸总语录谁懂,好宠谁懂!】

【我懂我懂,甜死我了】

【我死了我死了甜死我得了】

【肯定不是“朋友”那么简单了】

【刚刚说打电话的时候江澄看向别处,难道蓝涣也来了?】

【没来吧!应该是在后台和蓝涣通话,忽然连线,怕暴露什么吧】

【反正我要甜死了救命】

【挺住兄弟们,还要听合唱呢!听完再晕】

【唯粉姐姐们忽然就沉默了!】

【唯粉姐姐们别哭,你们还有我们呢!】

【CP粉又去挑衅唯粉了】

【我想不是挑衅,是调戏】

主持人忍俊不禁,“我们哪敢欺负前辈呀!”

“江老师呢?”

蓝涣忽然的改变称呼,让江澄反应过来,回答,“还在呢!”

江澄看向主持人,“唱什么歌?自己选的吗?”

主持人回答,“是哦!两位商量一下要唱什么吧!”

“唱什么?《永不失联的爱》?《不能说的秘密》?”

江澄被他逗笑:“你别胡闹。就唱我们剧里的《唤吟》吧!”

《唤吟》这首歌是最近才刚出的,是《佳期如梦》剧中的配乐,由蓝涣和江澄唱的。这首歌刚出的时候,一天之内就上榜了,热度现在也一直没下。

蓝涣也笑了:“我没胡闹。也好,我找个调,清唱吗?”

“清唱吧!”

江澄希望能速战速决。

这个首歌是讲述他们分开的那四年,整首歌比较的悲虐,两人声音舒缓,配合得默契得相当好,即便是清唱,照样令人沉醉,能一下就把人拉入情绪当中。

【有点虐!要哭了】

【妈呀,嚎嚎听】

【我一直知道蓝涣唱歌好听,原来江澄唱歌也那么好听吗?】

【清唱,我爱了!】

【蓝涣是从小就学钢琴,对音乐有一定的了解,嗓音也不会差。江澄我就不知道了,但他好像也会弹钢琴】

【抽个唯粉姐姐发表言论!】

【江澄会唱歌,之前的采访啊,工作室发的视频啊,vlog啊他就有唱,他和蓝涣合唱《唤吟》我们一点都不意外。CP粉们,好好考古吧!兴许还能挖糖】

【我靠,唯粉姐姐在线教学,CP粉们,学起来】

【挖糖还得跟着唯粉走】

【江澄的唱歌方式和蓝涣的好像】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不会是蓝涣叫江澄唱的吧!】

【我觉得可以去看一看江澄以前发的弹钢琴视频是不是和蓝涣的那台钢琴一样】

【糖糖糖,捡糖】

一曲毕,主持人还沉浸当中,意犹未尽,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江澄已经看完了好几条评论,甚至还看到了个熟悉的ID。

这蓝涣,唱歌的时候还能分神评论。

主持人给两位鼓掌,粲然一笑看向江澄,“江老师平时有唱歌吗?唱得非常好,好喜欢你们两个的嗓音。”

“有吧,没事哼一两句。”

“是专门找老师学的吗?”

“不,是跟朋友学的。”

“江老师的朋友也是多才多艺的人呐!非常感谢两位老师给我们带来这首《唤吟》,感谢蓝老师,打扰了!”

蓝涣:“没事,我很荣幸能和江老师给大家带来这首合唱。”

蓝涣的话音刚落,电话里好像有门板被推开的声音,还听到了小孩子咿咿呀呀的声音,还有几声特别模糊的“爹地”。蓝涣害怕小宝冲到电话前问是不是爹地的电话,解释自己有事,就下线了。

直播结束之后,江澄是订了当天晚上机票回去,助理在一旁说他们黏黏糊糊的下次找一个双人代言的产品比较好,江澄笑着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

这次回去没有告诉粉丝后援会,他穿着简单,但关注度还是太高,机场有路人认得他,和他打招呼时看到江澄无名指上的戒指一愣,但想想只认为是服饰的装饰品,拍了些图片迫不及待上社交软件分享了。

江澄到家的时候,他左手戴无名指的消息已经在CP粉圈子里传开了。

江澄悠闲自在地躺在床上刷手机,蓝涣则是坐在一旁,端着电脑噼里啪啦打字,热衷于他的文学创作。

“老婆,你戴戒指的事不会怎么样吧!”蓝涣百忙之中转头看向江澄,江澄起身,拿过床头的水喝了一口,“没,他们挺乖,说什么圈地自萌,也不会搞很大。”

“我想着我们CP粉现在也一直在壮大之中,这些姑娘怎么那么胆小。”

“你身份特殊呗,不过这样也行了,闹太大,怕宁远那边又开始觉得我们抢他资源故意做出来的。”

蓝涣噘着嘴不高兴,“怎么就他事最多,等着我抓了他把柄,我也要硬气,我狠狠威胁他。”

江澄拍他的肩安慰,“行了,你写你的。”

“对啦老婆,工作室问我们有个双人代言要不要接。”

“你想接吗?”

蓝涣早就想好了要接,立马回答:“我想。”

江澄躺下,拿起手机接受工作室传来的文件,“行,接吧!下半个月的行程还有什么?”

“双人代言是这个月的,刚好和易导也打算在那个城市再办一次见面会,还有三挡综艺,一个室内两个室外,有一个推到了下个月,你的代言这个月除了双人代言也还剩一个,我还有两个。这两个月就先别接戏了吧!”

江澄躺下盖上被子,躺得板板正正,“行,有得忙了,又得把小宝交给爸妈了。”

蓝涣看着他疲惫的模样,把电脑放在一旁跟着躺下,吻着他的眉心,“这部剧也真是火爆了,平时你都不上真人秀的,这次怎么就接了?”

“你不也是不上嘛,我觉得拍戏比上这些有趣,说起来好像你和小宝那档综艺是你第一个真人秀综艺呢!”

“以前不参加是怕被乱剪辑,被强行安排CP,这次不一样,我硬气了,有资本不让他们乱剪。”

江澄被逗笑,“我参加也是因为有你嘛,我也借着你硬气一回。”

蓝涣把他揽入怀中,把空调温度调到适当温度,给他盖好被子,轻拍他的背,“行啊!巴不得你一直靠着我。睡吧,明天可以赖床。”

江澄“嗯”了一声,抱着蓝涣的腰,缩在他的怀里,没一会就睡着了。

两人休息了几天,蓝涣也把自己写的分析文章用其中一个小号发出去,还是连载的那种,而且不管是时间地点还是一些衣着装扮,行为言语,都非常的有理有据,有图有真相,这一篇更能让CP粉信服。

晚上他正美滋滋地看着CP粉们的评论,还有一些猜疑,忽然就被虞景轩的电话给打断。

虞景轩一接通就直奔主题,问他,发分析文的那个号是不是他小号。

蓝涣乐呵呵的,大方承认,“是啊!”

另一头的虞景轩松了一口气,但还是压不住怒气,“你踏马的,吓死我们了你知不知道!我媳妇觉都不睡了一直在找解决方法。”

“哈哈哈我看到泽渊点赞了。”蓝涣想到晚饭过后那段时间,他这个整天抱着手机刷微博的速度,正巧他看到顾泽渊的账号点赞了他那篇分析文章,但很快,赞取消了。

虽然赞取消了在页面是不会看到,但好巧不巧,蓝涣看完了他点赞,就回复了一个粉丝的消息,这让顾泽渊认为,这个博主是在线的,有一半的可能看到了他点赞,再有一半的可能,会截图。

蓝涣经过虞景轩这么说,已经想到那对小情侣的慌张成度了。

“你踏马看到也不说一声。”

“回复网友忘记了嘛,我觉得你们不会在乎。这种嘛,放着不管就行了。你是怎么猜出是我的?”

“泽渊说,他看了很多分析贴,很多粉丝都认定剧组里的草莓是你买的,唯独这一篇,反驳了草莓不是你买的观点。”

“看的好仔细,我要给泽渊颁发最认真CP粉奖。”

“去你的!睡了睡了,吓了我们一晚上。”

“保证没有下次了,你跟泽渊说我明天更新记得来看啊!”

蓝涣心情愉悦的挂了电话,这时江澄回房问他怎么那么开心,他说自己的分析文章大受欢迎,江澄笑着跟他说收敛一点。

蓝涣点头答应,但就是抱着江澄笑个不停。


————

蓝涣发糖第一人


关于节目连线,虞渊也有,如果要看我也可以写出来,而且虞总是真的宠!

评论(23)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