葭刈

微博不发文,不用关注的

虞渊 八


顾泽渊是在虞景轩挂了电话之后才悠悠转醒,房内的窗帘只是拉开一半,并没有很强的太阳光照射进来,顾泽渊睁眼的时候眉间没有刺痛的不适,倒是他头昏脑涨以及身体各处的酸痛让他很难受。

他一醒来,一旁地虞景轩立马就发现了他睁开眼睛,快步上前来,蹲下询问,“醒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顾泽渊见到他瞳孔惊慌地颤动,移着身子避开他的接触,不料这一动牵扯了身体各个部分的疼痛,从里到外没有一处是顾泽渊说上不疼的。

他转过头不去看虞景轩,扯着干痒肿胀的喉咙,发出极其沙哑的声音:“我不想看到你。”

顾泽渊的声音亚得让他心疼,额头贴的退烧贴更是让他惭愧不已。

虞景轩早该料是这样,但无论如何他都不能放着顾泽渊不管,尽管现在顾泽渊极具排斥他,他附上被褥的手放了下来,柔声去顺着顾泽渊的意走。

“好,不想看到我,我一会出去,宝宝想要谁来照顾你,我去叫他进来好吗?”

顾泽渊强忍着不适,鼻音也很重,“我谁都不要。”

“不可以的,你现在必须有人照顾,饿不饿呀?我们先吃早餐好吗?一会吃药。”

虞景轩蹲在床前,望着顾泽渊的后脑勺,情绪复杂,他害怕自己失控再伤害顾泽渊,今早给自己打了两管抑制药剂,看着顾泽渊难受,比他打上针那一刻还难受。

顾泽渊连发脾气的心情都没有,“我不想看到你。”

虞景轩哄着:“好好好,不看不看,我喂你吃早餐,吃了药我就出去好不好。”

虞景轩厚着脸皮留下来,顾泽渊转头瞪他,两人一番沉默,只有顾泽渊在狠狠地瞪着他,面前惭愧的虞景轩像只小狗怂着耳朵,满是愁苦地看着顾泽渊,与昨天犹如狮子一般暴怒的人不是同一个。

虞景轩仿佛看不见顾泽渊瞪着他的眼神,哄道:“饿不饿?我们先吃早饭好吗?”

顾泽渊瞪着他,喉咙难受的滚动,他回头,望着酒店洁白的天花板,答非所问,“几点了。”

“快九点了。”

“我还要去采访现场。”

说着,顾泽渊挣扎着要起身,可是身体的疼痛超乎他的想象,他连撑着身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扯动下身的伤口让他倒吸一口冷气,他的手背还贴着医用棉,看来是刚吊完针不久。

虞景轩上前抱住他,防止他幅度太大身体会感到不舒服。

顾泽渊不顾身体的疼痛挣扎开虞景轩的怀抱,“我还要去采访啊!”

“不去了不去了。”

顾泽渊诧异地抬眼看着他,眼眶中充满红血丝,他不可置信却又好像能猜得出来会是怎么一回事,没有血色的唇瓣轻轻颤抖,“虞景轩,你又私自替我做决定是吗?”

“嗯。”

“凭什么啊?”顾泽渊崩溃地喊道。

虞景轩上床把他抱起来,怕他坐起来下体触碰到床上会更加的疼痛,把他抱到自己的腿上,分开双腿好有空间能让顾泽渊避开伤口,顾泽渊在他怀里挣扎不肯让他触碰,双手推拒他的胸膛,虞景轩不管不顾把他抱在怀里安慰。

“对不起,没有下次了!宝贝对不起,我错了。”

他下巴垫在顾泽渊的颈窝处,一遍又一遍地说着对不起,他为他昨天的行为感到抱歉,他为他私自做决定的行为抱歉。

顾泽渊红着眼睛没有落泪,他在挣扎的时候摸到了虞景轩后颈的抑制贴,他是一个beta,闻不到任何信息素的beta,尽管虞景轩送给他用他腺体液做成的香水,可是在真正虞景轩散发出信息素的时候他没有闻到,他不能及时避开一个alpha易感期的不理智行为。

虞景轩也会不舒服,可是他也会怪虞景轩,怪他昨天晚上阻止他的交友,去误会何时,怪他昨天晚上在他无数求饶声中依旧继续对他进行强硬的行为,怪他今早私自决定不让他去采访现场。

不过他现在这个样子,怕是正常走出房间门都是难的。

“去不了可以安排线上连线的,我们先吃早餐,把药吃了我们再准备好吗?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

顾泽渊终于在他的怀里安静了下来,但并未回答虞景轩的话,虞景轩把他的衣服往上拢了拢,遮住他肌肤上的痕迹。

见顾泽渊不回答,虞景轩算是他默认了,抱着顾泽渊没有把他放下来,伸手去拿过一旁的粥,送上来的粥有好一会了,温度也刚刚好。

虞景轩最初喂给顾泽渊的时候,顾泽渊很排斥,扭头不吃,虞景轩也不会恼,哄着他,“泽渊乖,我们先吃一点垫肚子,一会吃了药才能更好的在直播中连线,吃几口好不好,就垫垫肚子。”

哄了一两声,顾泽渊才张开口吃下粥,虽然粥很容易就咽下去,可是对于嗓子发疼的顾泽渊来说是难以下咽,粥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味道。

硬着头皮在虞景轩的安抚下吃着,一碗粥还没到一半,顾泽渊就推开不吃了,虞景轩怕再强求,顾泽渊直接翻脸把他赶走,放下碗,叫了医生进来。

顾泽渊高烧比前两个小时的好了一些,医生叮嘱几句之后就退了出去。

药就在一旁,水医生也倒好了放在桌上,虞景轩没有放开顾泽渊,依旧让他坐在自己的怀里,顾泽渊大概是身体实在不舒服,在虞景轩的怀里一动不动的。

虞景轩拿过药,喂给顾泽渊之后,顾泽渊明显开始犯困,头沉重的靠在虞景轩的肩上。

虞景轩为顾泽渊提上被子,抱在怀里轻拍着他的背部,像是哄睡小孩一般,声音也很轻柔,“先睡一会儿吧!等会采访开始了我再叫你。”

顾泽渊迷迷糊糊的答应了一声,声音很小很沉闷,虞景轩听到了,思绪万千地把他的身子抱紧了几分。


————

我!爱!!爹系男友!!(✧∇✧)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