葭刈

微博不发文,不用关注的

迟虞思故渊5

虞景轩见到顾泽渊的时候,他是蹲在一旁的路牌下,醉得不省人事,问了好几声才勉强能认出眼前的人是谁,他倒是有防范之心,再三确认这个人是自己的老板才跟着走。

虞景轩把他带到车旁,还未打开车门,正巧见到从酒店出来的俞亚。

“来得正好,车你来开,我喝了点酒。”虞景轩掏出钥匙抛向姗姗来迟的人。

俞亚愣愣地接过钥匙,还未从惊讶中缓过神来,他是估算着时间来接顾泽渊的,也是自己开了车来,按着顾泽渊的地址房门号寻找,却被告知顾泽渊已经出来了。

他想着是不是下楼等着自己了,匆匆跑下来却发现了虞景轩也在。

他目光落在醉得不省人事,整个人软得没有力气完全靠在虞景轩身上的顾泽渊,目光停留不多时,被虞景轩的身子挡住,不带他反应,打开车门,把顾泽渊放进车中。

俞亚看着手中的钥匙,他也是自己开车来的,现在怕是明早才能回来取车了。

俞亚坐在驾驶位上,通过后视镜看着后座的两人,车内很暗,只有窗外路灯透进来的依稀光芒,他只能在这昏暗的灯光中看清顾泽渊的脸。

他从顾泽渊签了公司之后就一直带着他,顾泽渊也喝酒,但他从没有见过醉成这个模样的顾泽渊,这昏暗的灯光下,他的脸大概是红扑扑的。

虞景轩上车后,揽过顾泽渊,拿出湿巾,借着路边时不时照进来的光,认真地擦拭他的脸颊,而后捧起他的手,一遍一遍地擦拭着。

这种的沉寂持续到虞景轩把顾泽渊的手擦干净,靠在他怀里的人终于有了动静,蹙着眉头极其不舒服地闷哼了一声,把自己的手从虞景轩手中抽出来。

虞景轩微微一怔,抬眸看向顾泽渊,也不知他醒了没有,至少他的头还靠在自己的肩上。

车上的暖气渐渐暖起来,他怀中的人安静不到一分钟,伸手去扯自己的外衣,嘴中嘟囔着很热。

“热就脱了吧!”虞景轩顺着他的意去,顾泽渊果然听话地抬起沉重的脑袋,眼皮跟打架似的抬起来,懒洋洋地甩着手想把外套甩掉。

这外衣是他离开酒店的时候就随意地套上了外套,出门得急也没有拉拉链。

车内空间小,又不足他施展,甩了几下没把衣服甩开,动作更是烦躁,最后还是虞景轩帮他把外衣脱了下来,把脱了外衣的他抱在怀里,伸手把衣服放在一旁的空位上。

顾泽渊得到了片刻凉快,心情爽快了些,他感受到自己的肩膀上多出一只护着自己的手,他并没有不觉得舒服,反倒是在刚刚那样的局势下,他此刻就需要这样的怀抱,他安心的靠在虞景轩身上。

“泽渊?”前方忽然传来一道声音,沙哑低沉像是在忍耐着什么,那不是虞景轩的声音,那道声音好像没什么温度,顾泽渊每每听到都觉得自己的寒毛要竖起来三分。

俞亚看着后视镜里靠在虞景轩身上沉默不言的顾泽渊,刚刚的那一声好像没有什么管用,他知道现在顾泽渊一定没有再次睡下。

“顾泽渊!”俞亚再次叫了他,这次是连名带姓,顾泽渊头疼间都还有些后怕,缩在虞景轩的怀里,身子颤了下,从喉间发出沉闷的答应声。

“起来,我们谈一下。”

“不要!”

顾泽渊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般,把头埋在虞景轩的怀里,他鼻尖传来虞景轩外衣上洗衣液的芳香,令他安心,有了那个脾气和自己的经纪人犟。

俞亚抬眼看向后视镜,对上了虞景轩投来的目光,不禁一怔。

那目光像是护食的野兽,令人不敢直视,在对上那么几秒怕是冻成冰雕。

俞亚收回目光,直视前方的道路,叹了口气,语言中依旧没有什么感情,又道:“你知道你今天做了什么吗?”

身后的人无言,他只好继续道。

“你身为公众人物,你知道你动手打人这种行为有多恶劣吗?”

俞亚想到刚刚他上楼找顾泽渊的时候,在卫生间门口碰到一个脸上满是伤痕,衣服怕不是被人揍了之后的皱皱巴巴,那人扶着墙最终不停的咒骂着,俞亚瞥了他一眼,觉得事不关己,正要继续向前走,直到他听到那人口中几句粗鄙的词和一个名字。

他顿时停住脚步回望,那人手擦着嘴角的青痕龇牙咧嘴,感受到俞亚的目光,脾气没地方撒的冲着俞亚破口大骂。

“以后他做了什么都有我垫着。”

顾泽渊一直埋在虞景轩的怀里不敢跟俞亚正面回答,虞景轩一下一下地拍着顾泽渊的肩膀让他不那么紧张,对俞亚冷冷出声道。

“那也不能这么惯着他!有什么事先跟我说,也不能私自动手。”俞亚转动方向盘,瞧着丝毫不惧怕虞景轩,那也是因为他有能力,他带出来的艺人怎么说也是安分得很,先前顾泽渊是新人,也是乖巧的,谁知现在被虞景轩宠得方向偏离。

俞亚抬眼看了下后视镜的虞景轩,他跟着虞景轩工作那么多年,是真没见过他对哪个艺人那么上心的。

“行了,去查一下那个人,该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虞景轩看了俞亚一眼,语气满是不耐烦。

“警告了,至少目前不会到处乱说,他除了那身上的伤也无凭无据,但是顾泽渊,这也是给你的警告,这次你的冲动你有没有想过后果,万一他把你曝光,身为公众人物,你应该知道会面临什么,一些人随随便便动个键盘可能就会毁了你!”

俞亚也是关心则乱,急了眼,一来就呵斥顾泽渊的不对,顾泽渊即使是醉了,但俞亚的话是一字不落的听了下去,回想起刚刚在卫生间发生的事,他头皮一阵发麻,一阵委屈上了头,他猛然间抬头,眼中朦胧地看向俞亚的方向,发出的声音是连他自己都难以想象的沙哑。

“我不打他我能怎么办!他在卫生间出言不逊,对我动手动脚,我都差点被他在卫生间睡了我不能防卫吗?我等你来要什么时候!等到我被他上完之后吗?你不能因为事情没搞明白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来呵斥着我,我得有个时间缓冲,你总得要听我的原因……你这样,和那些在键盘后面的阴沟臭虫有什么区别……”

两人完全没想到顾泽渊会这么说,都被他的话语惊得一时说不了话。

虞景轩听着顾泽渊激动的语言不仅有些后怕,很难想象顾泽渊是怎么离开的。

“泽渊……”虞景轩揽过顾泽渊,轻声安慰着,顾泽渊顺势环上虞景轩的脖子,埋在他的颈肩小声抽泣着,虞景轩揉着他的头瞪了俞亚一眼。

俞亚这才反应过来是自己太过激动了,抬眼看了下后视镜,满是歉意道:“对不起,是我没了解事情经过私自对你下结论。”

“我不原谅!我要换经纪人!”

说到底顾泽渊还是小孩子心性,抱着虞景轩哭诉,醉意也上了头。

“好,换换换。”虞景轩抽来纸巾,抬起他的头轻声安慰着,手中温柔地为他擦拭脸上的泪水。

如果被打的人在场才是真正的大跌眼镜,打他的时候干劲十足,嘴上的讽刺一句没落下,这到了自家老板这,委屈一上来判若两人。

顾泽渊怕是真的被伤到了,哭了很久才停下来,窝在虞景轩的怀里不出声,也没有闭眼,目光盯着黑暗处发呆,听着虞景轩和俞亚的聊天。

虞景轩手一直放在顾泽渊的肩上,一下一下的顺着他,问这俞亚:“那人什么来头?”

“虞董公司的股东之一林总的儿子。”

“他的儿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儿子现在应该在上高中。”虞景轩回想起他爸公司里倒是有个持有股份的一个姓林的,那人为人老实,在以前建立公司那会帮了他爹很大的忙,看得老实本分,没想到儿子这般龌龊。

“不是亲儿子,是他现任妻子带过来的儿子,好像姓楚。”

“哦,告诉他老子,管好他这个儿子。”

虞景轩没兴趣再听这个人的来头,像是处理一只小蚂蚁,的确,那人对他造不成威胁,治不了儿子那就先治他老子,即便虞景轩手伸不到虞氏,但到底还是虞鸣唯一的儿子。

“泽渊,你是怎么认识他的?”

虞景轩伸手拨开他额前的发丝,轻声试探道。

顾泽渊没有躲开,良久,才回答说:“是我高中同学……我之前喜欢他……”

虞景轩放在他肩上的手颤了颤。

“为什么?”虞景轩的声音轻轻的,他不自觉地问了出来,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这是再问哪个问题。

两人此时贴得连缝都没有,他的话自然被顾泽渊听到了。

“能有什么为什么,当初眼瞎,不过后来我转校了,谁知道今天聚会他会在场,后来我去卫生间,他跟在后面,卫生间没有摄像头啊,他对我动手动脚,他还说我不干净,说进这个圈子的没一个干净的,说陪他一晚又怎样,我怎么可能不是干净的……我打他了又怎样,他曝光,我也有理由啊!早知道他还能站起来,我就该把他几……”

顾泽渊越说越激动,最后虞景轩知道他要说什么,连忙捂住他的嘴强行让他闭了音。

“有些词还是不说的好。”

顾泽渊瞪着眼睛看着把他当小孩的虞景轩,虽然不服,但还是乖巧地点了点头。

虞景轩松开捂着顾泽渊的手,他脑海里一直在回荡着顾泽渊刚刚的话。

“那你现在不喜欢他了吧?”

“嗯?早就不喜欢了,喜欢人渣做什么,在他眼里我的喜欢永远都不值……”

顾泽渊的声音越发越小声。

虞景轩暗中松了口气,低头看去,不料这贴着自己的人也看向自己,审视的目光他不禁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但有些确幸,顾泽渊喜欢的是男的,机会总是有的不是?

他喉结滚动着,小心翼翼试探道:“怎么了吗?”

顾泽渊像是发现了新大陆,支楞起身子与虞景轩平视,借着外面的路灯,还是可以看出顾泽渊连上红扑扑的,他的气息有种红酒的醇香。

“你喝的多少?”虞景轩不满道,他现在这个状态怕是没有清醒。

“昂?不知道,最后还灌了二十来杯吧……”顾泽渊回忆道,眼尾红红的,脸上带着笑,真确实是不清醒的样子。

“你……你知不知道你胃不好,这么喝不要命了?”

“……没事”

“什么没事,很有事,以后别喝了……”

“老板。”顾泽渊出声制止虞景轩的喋喋不休。

虞景轩一怔,停下话题,沉声回道:“我在。”

“我想……我想接吻。”

虞景轩本是要摸他的头的手一顿,整个人也被顾泽渊怎么一说愣住了,第一反应就是觉得顾泽渊是不是受了刺激。

“和谁吻?”虞景轩下意识地问道。

“不知道,就是想亲。”

“乖,不能乱亲,留给喜欢的人。”虞景轩回答道,手掌落在了顾泽渊的头发上。

“那你喜欢我吗?”顾泽渊双手撑在靠椅上,把虞景轩包在自己的范围内。

四目相对,虞景轩被点破了心思有些心虚,他连他爹都能骂,是虞家的硬骨头,可到了顾泽渊这,怂得像一只金毛。

“我……泽渊,你知道我是谁吧?”虞景轩捧起他的脸,期待地看着他的双眸,认真问道。

“你是谁!你还能是谁,你是我老板啊,难不成还是我爹啊?”

“……”虞景轩一顿无言,正觉得面前的人还清醒,一手略微冰凉的手碰住他的脸,迫使他抬起头来,随之脸上落下了一个不轻不重的唇瓣。

虞景轩木讷地看着前方,脑子跟老电视机信号不好出现了故障发麻的状态,在顾泽渊把脸抬起来的时候,他在耳边听到了一声浅浅的“啵”。

虞景轩瞪目结舌地望着他,醉醺醺的顾泽渊眼里雾中朦胧,脑袋迟钝地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双手还捧着虞景轩的脸,许是虞景轩脸上的皮肤光滑,他指腹轻轻摩擦着爱不释手,他望着眼前震惊到说不出话的人,抿了抿嘴唇,一股脑热身子动了起来。

虞景轩看着他在狭小的空间内弯腰起身,他的目光一直留在顾泽渊身上,直到他长腿一伸,跨坐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虞景轩喉结上下滚动,又是一顿震惊。

车内空间有限,两个成年男子叠坐在一起兴许有些困难,顾泽渊好歹也一米八几,坐上来的时候直起身子,脑袋毫无防备的磕到了车顶。

只见顾泽渊揉着后脑勺,吐出了一句国粹,吼到:“我要换车!换车!”

“好好好,换。”虞景轩在听到声音的时候,也不在乎顾泽渊的这些行为到底有多逾越,伸手摸着他的后脑勺,轻柔着。

感受有一掌大手轻柔着自己的脑袋,顾泽渊低头看去,四目相对,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已经不够清醒了,可是看到虞景轩的眼神,总觉得里面的情愫很清楚,很熟悉,熟悉到让他想起在学校时那些女生看着他时,投来爱慕的神情。

不过这大抵是他的错觉,醉糊涂了。

兴许是这酒精作祟,顾泽渊比以往大胆了许多,他移下目光,落在虞景轩的唇上,他的唇不薄不厚,瞧着刚刚好,唇形也十分的好看。

虞景轩看着顾泽渊的目光,一怔,眼见顾泽渊漂亮的脸蛋渐渐往下,脑中忽有一阵剧烈的铃声把他叫醒,他反应过来,在顾泽渊快贴上自己的时候,他偏过了头。

顾泽渊稍稍一愣,停在了不过几分毫的地方,诧异地抬眼看向面前的人,而面前的人压根没有在看他,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脾气大的原因,虽然两人平时相处模式有时是互怼,虞景轩跟宠孩子一样什么都不跟他计较,但顾泽渊是对虞景轩有些敬重,这下被拒绝的顾泽渊一下子好像就忘记了对面的人是谁,嗔怒地伸出爪子捧起虞景轩的脸,让人与自己对视。

虞景轩有些不敢直视顾泽渊,两人靠得很近,顾泽渊就坐在他的腿上,浑身都是一股温暖的存在,现在顾泽渊碰着他的脸,温热带有酒气的味道喷洒在他的脸上。

喉结上下滚动,唇瓣微张试图把这个小酒鬼唤理智,声音还没发出来,眼前的顾泽渊在他不备时压下头来。

柔软的触感在他的唇上揉捻着,虞景轩脑子轰然炸响,双眼瞪得圆溜,震撼地盯着眼前的顾泽渊。

他呆愣在原地,微张的唇瓣感受着顾泽渊柔软的唇,轻轻地吻着他的上唇,顾泽渊双眼闭着,睫毛轻颤,不熟练地试探。

顾泽渊凭着看电视的那样轻轻去触碰虞景轩的唇瓣,柔软的程度在他亲下去的那一刻浑身发麻,轻含着虞景轩薄软的上唇吸吮着。

虞景轩完全处于被动状态,顾泽渊的唇太过于柔软,虽然技巧不熟,但很快令人沉迷,渐渐深陷其中。

虞景轩张唇开始回应,但他仅存的一丝理智在努力地把他拉回岸上他猛然地推开了顾泽渊,眼里无措不敢去看顾泽渊。

顾泽渊被毫无征兆地推开,震惊地看着虞景轩。


————

澄澄:“哦豁,他在装矜持。”

涣涣:“哦豁,猛A的直觉告诉我他在蓄力。”

楚某:“妈的!不亲给我!”


————

好了,就喜欢猛刹车的感觉,下章该回到咱们曦澄那边去了,看看这两夫夫如何躲狗仔的吧!

评论(17)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