葭刈

微博不发文,不用关注的

【曦澄】蓝影帝被爆隐婚生子后(四十六)


现代/娱乐圈/ABO/私设

醋坛子妻管严蓝影帝X爱岗敬业江演员

纯属娱乐,ooc归我

私设人物无原型,请放心阅读

江澄的声音引来了整个化妆间里人的目光,一些人起了八卦的心态,但也不知道江澄打给谁。

江澄也知道自己情绪波动太大,一旁的蓝涣扯了扯他的袖子,手钻到江澄的袖子里面,轻拍他的手背,最后握住,示意他冷静。

江澄挺得直直的背慢慢松懈下来,也没有甩开蓝涣的手,六月份的温度已经开始升高,化妆间里开了空调,蓝涣地手覆上来让他一点点把烦躁压下去。

手机另一头的虞景轩懊悔不已,重重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但,昨天气上头失去理智了。”

alpha的易感期有时候是真的控制不住,与平时状态反差也很大,有的敏感多疑,有的会变得格外粘人。

这两天其实是虞景轩的易感期了,昨天的争吵可能激起他的情绪而易感期提前了。

“你们为什么吵起来?”

那边的虞景轩声音听起来像个犯了错无助的孩子,“我一听他昨天晚上要和何时出去吃饭,我就慌了。”

“为什么?”

“孙宏锐昨天晚上也到了这里。”

“你怀疑这是个骗局?就是为了把泽渊送上他的……”

江澄压低了声音,连造型师都识趣的先退开。一旁的蓝涣也是需要歪头贴近他才听的清。

孙宏锐瞧上顾泽渊这对他们几个来说也不是秘密,恰巧何时又是孙宏锐旗下艺人,昨天晚上的突然出现确实让人怀疑,但是何时的性格好像是不会给朋友插刀的那一类人,拍戏的三个月里,何时明显是喜欢顾泽渊这个朋友的。

江澄回想起何时刚刚有些慌张的神情,倒也是有几分可疑,他的姐姐现在还没有出来,难道是为了他姐姐吗?

江澄狐疑地从镜子中看了身后的何时,何时正闭目接受化妆师的化妆。

江澄收回目光,和虞景轩说一会能否连线,虞景轩起初是拒绝的,但应该是害怕顾泽渊生气,又改口说等顾泽渊醒来再决定。

江澄挂了电话,一旁的蓝涣也弹起脑袋看着他,江澄望着他那副俊俏的脸上带着疑惑的表情,口快地骂了他一声:“你们alpha都没一个好东西。”

蓝涣:“……??”

江澄并没有主动去问何时昨天晚上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情况,毕竟他们相处了几个月,如果说是作妖的江澄一眼就能看出来,现在怕影响整个剧组人员情绪,江澄就没有主动问何时。

众人的妆造都完成了,采访的时间也准备到了,陆续来到采访的直播间,顾泽渊那边也来了消息说可以连线。

除了少一个角色出镜,一切都是顺利的。

当一身古装的蓝涣和江澄出现在镜头里,采访直播的人数达到几千万人数,可见两人的影响力和这部剧的火爆程度。

他们的妆造几乎还原了剧中的模样,让观众一看仿佛回到了剧中的剧情,江澄的紫衣箭袖把人拉入剧中,清新俊逸,有了江晚吟的锐利的俊美。蓝涣的宽袖长袍,长发披肩,温文儒雅,面上浅浅的笑意好比黑夜里照进的一抹月光。

他们的款式虽是不同,但服装颜色上搭配瞧上去十分的养眼,让人放眼一看,有种相互交融不冲突的感觉。

【我靠,这两个人也太养眼了吧!】

【岁月并没有在他们脸上留下任何痕迹!!】

【不止养眼还般配啊!】

【蓝涣你糊涂啊结婚那么早!】

【这是情侣装吗是情侣装吗?】

【预告片里出现过,就是情侣装!】

【这套好像就是原著里江晚吟和蓝曦臣上街挑孩子衣服那一套!】

【我靠,那算是他们最快乐的时光!造型师真会选衣服!!】

【今早在人脉那里打听到,这套衣服不是造型师选的,是他们自己选的。】

【不磕他们我白瞎了眼!不磕他们我白瞎了眼!】

【姐妹们,磕臣吟至今就好了!真人不兴磕啊!】

这个采访刚开始是按着客套话走,提问了一些关于对剧中人物的了解与扮演中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这类问题都是比较于官方,主演也认真回答,更是解释了对人物的理解,该如何再哪些场景进行扮演,人物内心的情绪会不会有所表现出来。

但主持人相对了解现在的观众注意什么,把话题引到两位主演中。

主持人放下收卡,看着坐在台中央刚刚在解说完人物性格的两位主角,笑道:“我们都知道啊,蓝老师和江老师认识了很久,这部戏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在演这部戏中,关于角色之间的关系演起来有没有比较难的时候?”

蓝涣思索片刻,“难是一定有的,江老师情感表演真的很丰富,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让人沦陷,我想,第一次合作就给我那么强的爆发力吗?”

江澄笑了一声,“蓝老师也不差,处处把我往你自己的情绪里带。”

蓝涣:“咱俩这叫相互共情。”

江澄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轻踹了他的鞋边,蓝涣莫名感受到了,却丝毫没有反应,反倒是歪着身子靠向江澄这一边。

主持人脸上的笑容早就乐开了花。

“两位老师的关系真的很好,在剧组里面一定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可以跟我们讲讲吗?”

蓝涣抬眉,“有趣的事情很多呀!大部分应该都剪到花絮里了吧!”

江澄抿嘴不语,剧组的事情,如果真的讲出来了那可就真播不出来了。

主持人:“但是观众反应花絮时间太短,压根就看不够,昨天出的两个花絮,要不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主持人说着,工作人员已经在投屏上开始投屏昨天新出的两段花絮,两人倒是不介意,因为花絮都是由他两审核通过才播出,倒是有些与众不同,别家宣传看正片,他两直接看花絮。

花絮的镜头对准了身穿婚服的江澄,花絮的镜头没有正片里那边精修的,但江澄的容貌和气质在这样无修的镜头下,十分扛得住,他看到镜头的靠近,抬眼看向镜头,杏眼一下变得水灵,长密的睫毛微微闪动。

“你们做什么呢?”江澄的嗓音有些低沉,妆造师在一旁弄着他的发饰。

相机背后的人笑着说:“哈哈哈想采访一下江老师,结婚了,有啥感想。”

“逼婚,你开心吗?”

“哈哈哈我挺开心的,蓝老师咧!”

镜头又四处晃动着,似乎是在找蓝涣的身影,镜外一声“我在这呢!”镜头再次回到江澄身上,之间同样一身婚服的蓝涣从江澄身后探出头来。

“哦哟!刚刚真没注意到!”摄像师笑了一声,蓝涣也跟着笑,依旧坐在江澄身后,露出个脑袋问他什么事,摄像师在此把问题重复,蓝涣一听,笑得开心,眼睛弯弯的像个月牙。

“结婚了你能不开心吗?谁不想跟喜欢的人结婚呀!”蓝涣装着江澄地肩膀一声一声的问:“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江澄的身子被他撞得一晃一晃的,面上也没有怒气,无奈又顺着他的意去点头,“是是是。”

一段几分钟的花絮一下子就播完了,主持人意犹未尽,发出疑问:“蓝老师当时是做什么呢?”

蓝涣闻言,把目光投到江澄身上,江澄回想一下,道:“他无聊,去数我衣服上的九瓣莲是不是真的有九瓣。”

主持人:“听说之前的婚服比现在这一套还要素雅,后来怎么就改了呢?”

蓝涣这回倒是积极,“衣服是我提出要改的。”

“为什么?剧中设定的蓝家不是提倡节俭吗?”

蓝涣解释说:“娶媳妇呀!那套太素了,多加一些细节比较好,能看得出蓝曦臣比较重视这个结亲,我觉得蓝曦臣心里有些愧疚,想把最好的都给江晚吟,另外把婚礼把婚服弄得隆重,与两人内心活动形成一种反比,好表现接下来的内容。”

江澄在一旁听了点点头,摆弄着自己的衣袖,淡淡来一句:“说白了就是蓝老师想考验演技。”

“哈哈哈哈哈别这么说,主要是真的觉得结婚应该把最好的给对方。是不是呀江老师?”

江澄一脸无奈,但唇角微扬,点头说是。

【我靠江澄一脸宠溺是怎么回事,好宠啊!】

【蓝涣好无聊哈哈哈哈哈他干嘛要去数九瓣莲是不是九瓣啊!】

【救命,蓝涣说娶媳妇的时候好激动,这是什么,已婚男士撩人吗?】

【真的说到结婚的时候他好激动谁懂!这真的让我这个磕剧里的都想磕戏外了】

【虽然是说剧中的人物,可是我感觉蓝涣把感情带到现实中来了!救命,磕晕了】

【刚刚江澄是不是踢了蓝涣,是不是是不是】

【我靠,我好像看到了,江澄的脚动了一下,镜头就往上移了】

【有什么是不能看的吗?兄弟啊喂,踢一下兄弟而已,镜头为什么突然往上移啊!】

【磕晕了磕晕了,为臣吟至今举大旗,为涣澄一心搬民政局】

【有他妈哪个已婚人士靠在一个单身omega身后啊!贴那么近不怕老婆吃醋?兄弟就为所欲为吗?】

【我相信他们不是兄弟!!】

在继续看第二个花絮,镜头来到蓝涣这里,应该是另一场戏了,他们的服装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是蓝涣还在拍戏,面对镜头的蓝涣在吊威亚上耍着漂亮的剑花,动作行云流水,衣袂飘飘,美如一幅画,哪怕周围都是摄像的机器,也不妨碍蓝涣在这个镜头中成了最仙气的人。

拍花絮的师傅看蓝涣一收工,就上前问他有什么感想,蓝涣边接受工作人员给他解开吊威亚边回答,恰好收工也到了午餐时候,摄像师问他:“涣哥今天中午打算吃什么?”

蓝涣把道具递给助理,“吃莲藕排骨汤。”

“外卖吗?”

“不是,自己煮的。”

“嚯!涣哥还会这个?”

蓝涣在镜头前有些小自豪,“昂!煮得可好了,可惜你没口福。”

“涣哥欺负人,我可告状了。”

“你告了也没你的。快快快下班了,我要下班!”

蓝涣急促的想要摆脱镜头,东张西望在找什么东西,摄像机师傅好像知道他再找什么,提醒他江老师在身后。

镜头不远处,江澄正坐在休息的棚子里,低头玩手机并没有注意到镜头,随手拿了桌上的草莓塞进口中,蓝涣撒腿就往江澄那地方去,一旁的助理提醒他别摔倒了像上次那样丢人。

看完花絮的主持人抓到了这一段的关键词,发出疑问:“蓝老师是真的会做莲藕排骨汤?是因为剧中的效果吗?”

蓝涣摆摆手,“不是,是喜欢吃,特地跟家里人学的。”

主持人:“好像蓝老师有发过莲藕排骨汤的微博是吗,是这天吗?”

“是啊,我记得那天挺冷的,煲汤喝很不错。”

主持人外头看向蓝涣一旁地江澄,“江老师有喝过蓝老师的莲藕排骨汤吗?”

江澄不掩饰,点点头道:“喝过啊!很好喝。”

说完,不知道江澄想起来什么,耳根子泛起了红晕,耳根子有种灼烧的感觉,江澄淡定地拨弄头发,让额前垂下的两边刘海遮住耳朵。

主持人故作没看到,抬头看了屏幕一眼,屏幕定格在蓝涣跑去找江澄的画面,回头问:“江老师那时候吃的什么,草莓吗?我看昨天晚上的评论区,好多人都猜不准是什么东西。”

江澄回头看了一眼,“是草莓。”

主持人一顿,有些不可思议:“那时候是什么时候啊?有草莓了?”

江澄:“有的,那时候好像是十月末?”江澄不确定地看了蓝涣一眼,蓝涣纠正道,“十一月了。”

江澄了然,“十一月,有室内种植的草莓,反季节成熟的。”

主持人嗅到了八卦的味道:“草莓谁带来的呀?”

两人一顿,在镜头前不敢明目张胆的交换眼神,但两人倒是默契,蓝涣抿嘴微笑,江澄出声:“同事带来的。”

主持人一笑,把目光放到何时身上。“哦?小时老师,是这样的吗?”

忽然被提到的何时也不慌张,从容回答:“是啊!同事带来的,剧组的人都分到了草莓,还有那天蓝老师和江老师也买来了奶茶分给剧组,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我们剧组的氛围。”

“啊对,我在网上有看到过,咱们剧组氛围是真的好,也有不少的粉丝探班呢!”主持人回想了下,当初不少人在网上说这个剧组氛围是真的好,站到大老远都能听到欢声笑语。

采访进行一半,顺利跟顾泽渊连线短短采访了几句,顾泽渊嗓子不舒服,但也一直在配合采访,主持人也不忍心再折磨顾泽渊的嗓子,问了几句就让他下线休息了。

到了节目的最后,主持人放下手卡,放在膝盖上,正襟危坐,像是一个求知若渴的学生,他把目光放在蓝涣身上,呼出一口气,问蓝涣:“蓝老师,我这里有个广大网友都想知道的问题,可以问吗?”

蓝涣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玩着江澄垂下来的发带,以为结束了等待着下班,没想到被主持人点名,他浑身一愣。

江澄心中一颤,抬眸看向主持人,有些不安。

蓝涣倒是淡定,微笑道:“当然可以。我能解答的会去解答。”

主持人看了下手卡,下定决心问:“对于这部戏人物中的关系,家里人有意见吗?他们怎么看?”

蓝涣玩着发带的手一顿,缓了好一会收回手,下意识地看向江澄,江澄目光也投到了他的脸上,四目相对那一刻蓝涣并没有读到江澄眼中有没有暗示他的信息,但只知道 江澄目光清澈,眼神坚定地望着他。

江澄是相信蓝涣的。

蓝涣笑意浅浅,目光没有离开江澄,他道:“没有人有意见。大家开心就好!”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这是什么,为什么回答这种问题他两要深情对视!!】

【他家里人都不介意,冷着做什么,磕起来啊!】

【没准他老婆也磕他两CP呢】

【说真的,这种事真的不奇怪了,已婚了照样有人磕CP,这有什么,大家都是放的开的人,开心就好啊!】

【莲藕排骨汤是什么梗,草莓又是什么梗,我刚看电视入坑啊求科普】

【去年他们拍戏的时候蓝涣发过一条微博,有莲藕排骨汤,当初CP粉挺高兴的不知道为啥】

【十年澄粉告诉你们吧!澄澄家每逢年过节桌上都有莲藕排骨汤,是他妈妈的拿手菜。】

【蓝涣说这是跟家里人学的,江澄妈妈是他家里人?】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格局打开,万一是丈母娘呢?】

【喂喂喂,兄弟也可以是家人啊!】

【怎么莲藕排骨汤成了江澄妈妈的专利?蓝涣家里人也有人会不行吗?】

【我靠,微博上刚刚有人扒了下,花絮里出现的草莓一盒快接近四位数。】

【这草莓镀金了?】

【我靠,一盒!那全剧组都能吃到,那得买多少盒】

【我靠,哪个同事那么有钱?给我来一打】

【这哪里是同事,金主爸爸了】

【我记得蓝涣挺有钱的】

【草莓他买的?江澄好像也不怎么喜欢吃吧!】

【我靠到底是谁啊好大气,求求了这个剧组到底谁喜欢吃草莓啊!】

【有站姐说拍到了运草莓的车,没拍到人。】

【我靠,我感觉他两肯定在隐瞒些什么】

【越隐瞒越真,约小心翼翼越真,这CP我先入股了!】

【入股不亏兄弟萌!我上一次磕的CP都结婚了,信我,这对没错】

【说大话了吧!】

【我还是只想磕磕剧里的CP,至少不假】


————

突击检查!

喝莲藕排骨汤那次发生了什么!澄澄为什么耳朵红!

草莓到底是谁买的!

评论(30)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